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傅達仁再上書蔡英文特赦安樂死 全程開放直播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84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多病纏身,又發現胰臟癌,醫生曾判定他可能僅剩2個月壽命,他不開刀,一心只求推動安樂死法案。79歲瓊瑤今幫傅達仁安樂善終詩書畫義展站台,兩老合體宣布要一起為安樂死奮鬥,創立尊嚴善終協會。傅達仁更說,要再度上書總統蔡英文,「讓我特赦做安樂死首例示範」,也不排除做媒體直播,他要再收轉播費。傅達仁畫展,與瓊瑤談安寧治療。(記者潘少棠攝)

傅達仁先前膽管支架開刀、切除大腸癌息肉,最近又發現胰臟癌,可能僅剩2個月壽命,但他不打算開刀,「我現在接受安寧治療,安寧治療還是會死,只是時間比較久,我還有2個月還是3個月,我也不知道。」他自生病以來,體重從70多公斤掉到59公斤,靠打針來增加體力,遺囑早已寫好,家人都支持他想法。傅達仁畫展,與瓊瑤談安寧治療。(記者潘少棠攝)

他表現對安樂死法案決心,要組成協會,傅達仁:「我不是為了我自己,我享受不到安樂死,我是愛台灣所有的人,為了台灣病人奮戰,我一定奮鬥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是亂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