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電影停工 老蕭:該賺有賺不怨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獅子合唱團昨(11)日舉行「Replay」翻唱專輯發片記者會,由於近日「老蕭」蕭敬騰主演、周杰倫擔任監製的《靠譜兄弟》傳出停拍,老蕭覺得一切都很正常,不懂大家為什麼都放大了。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穿著ERDEM x H&M系列 出席新專輯《REPLAY》發佈記者會。( H&M提供)

老蕭表示《靠譜兄弟》停拍,是因為劇本修改,一切都在計畫中。老蕭還說:「拍電影修劇本是很正常的事,被過度放大了。」問及收入是否受影響,老蕭表情冷淡說:「該賺的我都賺了,不該賺的就不是我的,這一點影響也沒有。」蕭敬騰覺得拍電影因修改劇本停工很正常。( H&M提供)

至於資金不足問題,老蕭反問現場媒體:「你覺得會有資金問題嗎?杰倫50億身家耶。」意外揭出周杰倫身價。獅子合唱團穿著ERDEM x H&M 系列服裝。(H&M提供)

蕭敬騰在發表會現場穿著的服裝,是ERDEM x H&M系列以經典花卉印花為基底,整體呈現復古紳士造型。老蕭剛出場的時候,還有人懷疑:「他穿的是不是睡衣?」是的,老蕭以軍綠色大衣搭配成套睡衣款,打造慵懶氣氛。而且蕭敬騰現在真的很時尚,無論女裝、珍珠配件、睡衣都能駕馭得很好,果然是個時尚K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