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閃退《新歌聲》導師 節目宣傳僅回「不影響」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那英昨日閃電宣布退出《中國新歌聲2》導師行列,對此《中國新歌聲2》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他表示,「我們和這些老師都是長期合作的關係,不僅僅在節目中,也在節目外。」

那英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導師行列。(翻攝自微博)那英從節目開播以來,歷經過節目改名,她是唯一一位從沒缺席過的導師,更曾經帶出3位冠軍學員,將梁博、張碧晨及張磊等人帶進演藝圈。而《中國新歌聲2》的宣傳總監雖然沒透露那英離開的原因,但仍說:「新歌聲節目舉辦至今,每年我們都會向所有在樂壇具有最大影響力和號召力的導師發出邀請。最終不論哪四位導師加盟,我們和這些老師都是長期合作的關係,不僅僅在節目中,也在節目外。」至於那英的退出會不會影響節目下一季的舉辦,他則說:「第三屆海選已經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