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新片停拍慘損2.1億?老蕭露面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周董」周杰倫監製、客串演出的新片《靠譜兄弟》,驚傳停拍消息,該片男主角「老蕭」蕭敬騰今天現身獅子合唱團發片記者會,他受訪談到:「停拍不是意外,現在是暫時停拍,我知道停拍是計畫中的事情。」至於外傳資金出現問題,老蕭聞言開玩笑回:「以杰倫的50億身家,會有資金問題嗎?」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對外界關注電影停拍,老蕭強調本來就知情,預計明年初就會復工,外界盛傳老蕭為此損失了台幣2.1億元,他則是說:「該賺的還是有賺啊,不該賺的就沒賺啊。」他的經紀人Summer在旁則補充:「就我們的認知,沒有資金的問題跟任何狀況,都認為是很良好的進展。」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劇組是否會換導演?Summer說:「沒有收到消息要換誰,也不會有人會通知演員這件事。」透露如果前置作業順利,預計明年初就會繼續拍攝,對於要拍多久?Summer苦笑稱劇組希望給出40天檔期,但目前最多只擠出20天。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