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旁辣妹撞臉壇蜜 諧星牽她進酒吧呼呼

志村健(中)常常有年輕辣妹隨侍在側。(翻攝自Instagram)〔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資深諧星志村健出道多年,被稱為「日本的喜劇王」,在台灣、泰國、歐美都享高知名度,67歲的他至今未婚,單身生活卻多采多姿,近日被雜誌拍到牽著神似壇蜜的辣妹,現身東京的某間酒吧中,不過該女子不知什麼原因一直大哭,進了酒吧後,志村健不忘溫柔安慰對方。

志村健(右)日前被拍到牽著一名神似壇蜜的年輕妹進酒吧。(翻攝自Flash)今年初他則是在路上被拍到牽著一名像北川景子的美女,不只如此,社群網站上也常分享跟年輕女子一起飲酒作樂的照片,老當益壯不停換女伴,實在讓許多寂寞單身男子羨慕到不行。志村健(中)身邊總是許多年輕辣妹,生活多彩多姿。(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