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39歲愛情劇女王 金荷娜準備當媽了

「愛情劇女王」金荷娜傳出做人成功,準備要當媽媽了。(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南韓「愛情劇女王」女星金荷娜去年與企業家男友甜蜜步紅毯,今天一早傳出金荷娜做人成功,準備當媽了。

去年3月19日,金荷娜與小1歲的企業家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辦結婚典禮,順利升格當少奶奶,經過1年多的努力做人,終於在今天宣布成功懷孕,金荷娜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盡力在家保養身體,也正處於比較小心階段。」

金荷娜去年3月的婚禮採非公開形式。(翻攝自韓網)

據了解,金荷娜並未透露懷孕周數,僅得知她專心在家養胎。出道21年的金荷娜,5年前以韓劇《紳士的品格》紅翻天,結婚1年來仍持續接拍新劇,作品《通往機場的路》、《越愛越墮落》評價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