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新片驚爆停拍 蕭敬騰推商演損失2.1億

周杰倫(左)與蕭敬騰今年7月甫聯袂出席電影《靠譜兄弟》開拍記者會。(資料照,DMG印紀傳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周董」周杰倫監製、蕭敬騰主演電影《靠譜兄弟》驚爆停拍,據了解,蕭敬騰為了這部電影,一口氣推掉2部電視劇、30多場商演邀約,粗估損失高達2.1億元。

《靠譜兄弟》今年7月在中國上海開鏡,沒想到開拍以來風波不斷,《聯合報》報導,先是不少工作人員相繼退出劇組,緊接著資金、劇本都傳出問題,導致整部電影重拍,過去3個月等於白忙一場。

據了解,該片男主角蕭敬騰為了該片每天至少花4小時投入桌球訓練,還因此推掉不少演出機會,被爆已拍妥3個月卻要重拍,恐損失逾2.1億元。對此,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澄清很多人都想投資該片,她對編劇團隊很有信心,「電影拍了3分之1,沒有連戲問題,目前只是暫時停工。」《靠譜》發言人則低調表示完全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