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極地超馬跑到淚崩! 燦笑秀國旗慶祝完賽

林可彤日前剛晉升新手媽咪,打趣表示林又立未來生孩子肯定不用打無痛分娩。(翻攝自林可彤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0歲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出名,先前曾與好友林可彤、劉欣瑜推出新書《女子訓練營》,她日前剛成功征戰4大極地超馬賽中,號稱難度最高的「智利阿他加馬沙漠超馬」,7天6夜的辛苦煎熬,40度烈陽、刺骨寒夜讓她跑到腳指甲搖搖欲墜,差點崩潰。完賽後,她也成為台灣首位完成4大極地超馬的女性,開心在臉書拿國旗拍下紀念照,表示「身體的苦難終會消逝,記憶裡的極美才是我將永遠保存的」。

林又立秀國旗,慶祝跑完「智利阿他加馬沙漠超馬」。(翻攝自林又立臉書)好友林可彤笑稱,林又立完賽後曾傳訊息給她,直呼:「這次太苦了!太苦了!真的太苦了!」跑到中途哭翻,腳指甲也搖搖欲墜,但這些煎熬林又立都吞下去,讓剛生完孩子當媽的她,忍不住打趣:「像這種痛苦吞腹內的勇敢女孩,不像姐姐我生個孩子都可以寫個八篇文,我們不給她掌聲鼓勵鼓勵怎麼可以。妹妹啊!我確定妳生孩子一定不用打無痛分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