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不講「台灣」 網友爆他改用這兩個字代替

韓國男團台灣成員賴冠霖,來台不說「台灣」兩個字。(圖擷自breaknews)韓國男團台灣成員賴冠霖,來台不說「台灣」兩個字。(圖擷自break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團WANNA ONE來台與粉絲見面,吸引許多少女暴動。不過台灣成員賴冠霖,先前在南韓廣播節目主動說出「中國台灣」,引發各界批評。有網友透露,賴冠霖來台低調不談「台灣」,疑似改成用「這裡」來替代。

1名參與WANNA ONE第2場見面會的大學生,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指出,賴冠霖似乎整場完全沒提到台灣兩個字,直到最後要說個人感想時,她好像聽到賴冠霖說出「今天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

網友坦言,她聽完後當場翻白眼,直呼連回到台灣主場了,卻似乎還想捧中國人的大腿。PTT鄉民看到後憤怒連噓,紛紛痛批「這裡是哪裡?」、「連台灣都說不出口?」

還有人諷刺,見面會場地在台灣大學體育館,是不是要因此改成「這裡大學體育館?」有鄉民還表示,WANNA ONE其他團員都有說出「台灣」兩字,反觀在台灣生活十多年的人,卻似乎沒辦法說出這兩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