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諷靠女友的廢物 男星怒嗆網軍

張翰的感情世界備受爭議。(翻攝自張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張翰因演出《一起來看流星雨》與鄭爽墜入愛河,分手後被認為他辜負女方,揹上負心漢的罵名,之後他與女星古力娜扎交往,同樣受到外界非議,今日有網軍在微博怒罵張翰,而張翰也不甘示弱的回嗆。

張翰與女友粉絲對嗆。(翻攝自微博)

該名網軍表示張翰永遠都只能靠女友和前女友炒新聞,挑釁的說「你就說你廢不廢物吧」,張翰回嗆要這位網軍來見他,讓他看看兩人誰會廢,而這位網軍則提起張翰大學時因開車違規,逃逸時將警察拖行了100公尺的往事,張翰也回應他承認當時犯了錯,他願意承擔任何責任與懲罰,並說他面對人生的低谷,仍然可以撐過去擁有今天的成績,要該名網軍別做讓古力娜扎為難的事,霸氣的說:「你不心疼,我疼!」張翰(左)與古力娜扎交往兩年。(翻攝自微博)

張翰也勸戒網軍,希望他把愛古力娜扎的心好好利用,才對得起她一直以來的努力,並要粉絲沒事多去電影院支持古力娜扎的電影,如果沒錢可以告訴他,他會請所有網軍看,也對網軍喊話「尊重我也請尊重我愛的人,罵他等於罵我」,護愛舉動讓其他網軍直呼「男友力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