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低調慶生 被指介入王瞳艾成說話了

王建復(右)表示和王瞳是多年好友,演戲高默契。(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今過41歲生日,不過他卻表示這次生日會低調的過, 因為父親去年才剛過世,不想要很高調的慶生,近幾天都和朋友吃飯慶祝,只是「父親逝世一週年不到,不宜切蛋糕,不過還是有接受朋友們的關愛祝福拿著蛋糕拍照」。

王瞳(右)和王建復吻戲很多。(民視提供)日前週刊爆出王瞳和艾成情變全因「吻戲」惹禍,王建復今說跟王瞳認識很久,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這一次在民視《幸福來了》當中,跟王瞳的對手戲很足,兩人的默契有時候是導演點到,他們就知道該怎麼處理,不僅是默契好,對演戲仍保持很大的熱忱,就是希望粉絲能夠繼續支持。

王建復(左)和王瞳在民視《幸福來了》配對。(民視提供)另外王建復更提起本月15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王瞳一聽聞此事,便趕忙在王建復臉書留言「我也要去」,兩人好情誼可見一斑;最後王建復也許下生日願望,家人跟身邊愛護他的人及鐵粉都身體健康,自己在演藝事業上有所突破,讓更多的觀眾朋友能看見Jeff。王建復今過生日說和王瞳只是好朋友。(翻攝自王建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