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哽咽憶心酸 出道慘遭剪光光

Bii畢書盡全新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憶起剛出道時的辛酸過往,忍不住在台上哽咽,透露曾被退通告、播出畫面慘被剪光,Bii說:「大家都覺得我是個韓國華僑,中文也不流利!」不過他說沒被綜藝大哥欺負過,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接話,至於有無上過徐乃麟的節目?他聞言笑回:「有上過,沒有、沒有怎樣!」

出道滿7年的Bii,年底將在小巨蛋開唱,他推出新專輯《Bii Your Light》,一手捧紅他的老闆李亞明上台致詞,加上看到唱片公司準備的回顧影片,都讓Bii很有感觸,感性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謝再感謝,(李亞明)一路像爸爸一樣照顧我。」Bii畢書盡全新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其實Bii剛出道時不太會說中文,老闆李亞明曾恐嚇他:「可能不會有第二張專輯。」他受訪招認剛出道那一年很常被罵,不過他其實也聽不太懂,李亞明到底在罵什麼。如今他的演藝事業闖出成績,Bii尚未完成買房夢想,透露媽媽跟弟弟還是住在南韓,他有打算置產,但沒確定要在哪裡買房。Bii畢書盡全新專輯記者會,賴雅妍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