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外甥攻擊李國毅下面 突遭「逆襲」差點沒氣

李國毅中秋節在家健身。(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國毅相當疼愛2歲半外甥「615A」,時常在臉書分享舅舅的育兒經。日前他待在家與家人中秋團圓外,也把握時間勤健身,正在客廳做平板撐運動時,竟遭外甥「逆襲」。

李國毅(左)做平板撐運動遭外甥攻擊。(合成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影片中,李國毅俯撐在地做平板撐運動,當專心呼吸調節時,615A猛然衝進來攻擊,讓他發出一聲哀嚎,外甥先是好奇的到鏡頭前張望,隨後跑到李國毅的腿後方,再一個順勢鑽進身體下方,慢慢匍匐前進到他的胸口鑽出。

李國毅對外甥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直呼「你幹嘛!」,但最後被外甥萌樣融化,不自覺嘴角失守露齒燦笑,還發文tag「運動慶中秋」、「要贏」、「舅舊日常」,讓網友笑虧615A「在測試舅舅肌耐力好不好」。李國毅(右)時常在臉書記錄外甥的成長過程。(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取自李國毅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