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好大膽 竟在媽祖面前「玩親親」

歐陽妮妮(左)在劇中和宋柏緯兩小無猜。(緯來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歐陽妮妮與宋柏緯在緯來電影台《天降神機》飾演兩小無猜,一場歐陽妮妮情不自禁主動獻吻的戲,還是在媽祖面前公然上演,歐陽妮妮笑說:「拍攝前有先跟媽祖謝罪,說抱歉了。」歐陽妮妮在劇中主動獻吻,她說:「不排斥吻戲,劇本怎麼寫就怎麼演,但這是第一次主動對一個男生獻吻,可是我一不小心就太大力了,一直撞上柏緯的頭,NG至少3、4次,加上攝影師移動對焦不容易,親的瞬間沒抓到焦,也要重來,難度真的很高。」

導演游翰庭說:「全台媽祖廟我們跑了20幾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歐陽妮妮跟宋柏緯的吻戲、還有打鬥戲,這些都是在媽祖面前完成,對媽祖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有先跟媽祖打過招呼,願媽祖能保佑首播開紅」。

歐陽妮妮(左)在劇中和宋柏緯兩小無猜。(緯來提供)她向來演出學生角色居多,也透露不排斥全裸的激情戲,她說:「劇本適合我OK啊,如果李安找我演全裸的戲,我會願意嘗試,不過我得要先減肥身形練得更漂亮才行。」

《天降神機》將於8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故事描述男主角黃星徹(宋柏緯飾)從媽祖廟神桌上偷走一支手機,一個叫做「I媽祖」的奇怪APP,竟然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讓他鹹魚翻身,從「不良少年」變成「英雄少年」!是一部用信仰傳遞溫暖,讓親情填補遺憾的電視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