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扮道長「玷汙小龍女」 53歲陳啟泰驚爆喝尿救禿

陳啟泰1995年在古天樂版《神鵰俠侶》演出玷汙小龍女的道長「尹志平」一角爆紅。(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陳啟泰出道24年,1995年在古天樂版《神鵰俠侶》演出玷汙小龍女的道長「尹志平」一角爆紅,近日傳出為挽救掉髮危機,不惜採尿療法治療。

陳啟泰進入演藝圈後,髮線逐漸向後退,過去在主持的醫療節目中,提倡「飲尿治療法」,曾被外界指是靠尿療治禿髮,近日向香港《蘋果日報》坦言,這只是50萬個偏方之一,同時也指尿療法是《本草綱目》記載最正統的主流中醫療法,但他認為喝尿並非萬能,「現在的人不信這一套,為什麼要說他是偏方,我也不是很明白。」

陳啟泰。(翻攝自微博)陳啟泰從2002年開始飽受失眠所擾,經主持醫療節目慢慢悟出心得,時常分享實用小撇步,有「陳醫師」封號,多年來名字始終與尿療法劃作等號,「喝尿並非萬能,就好比治不好我的失眠」,他透露自己的表姊患有40年的風濕,平時側身上樓梯相當辛苦,試過很多療法都沒用,於是請對方試試飲尿治療法,沒想到過了半年,情況便改善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