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憶殺青趕陪「小狼狗」 透露最哈某男星

左起林健寰、孫淑媚、李㼈、劉曉憶、霍正奇一起出席《牡丹花開》殺青酒。(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牡丹花開》前天殺青,主要演員李㼈、孫淑媚、劉曉憶、霍正奇及林健寰一起出席殺青酒,大夥依依不捨,李㼈更感性向大家告白:「拍了這陣子下來相處時間很長,我們比一家人還像一家人,原諒我的個性比較急,有時說話會比較快,那都是求好心切。」

李㼈(右)、孫淑媚在《牡丹花開》殺青酒上一同合唱。(台視提供)孫淑媚因戲分重,被劇組取了「村長」的綽號,意指她幾乎整天都待在拍攝現場,不過依舊不減她對於戲劇的喜愛,孫淑媚樂觀表示:「拍戲的熱情還在,只是我的體力不能負荷,但其實已經是很幸福的劇組了,每天都還可以回家睡個5、6小時。」

左起孫淑媚、李㼈、劉曉憶一起出席《牡丹花開》殺青酒。(台視提供)談到殺青後的計劃,劉曉憶自嘲是百分之百的「狗奴」,之後的時間要奉獻給家裡的狗,她笑說:「感覺牠都快不認得我了!」孫淑媚打算和同劇演員許蓁蓁一起去土耳其玩11天;劉曉憶也狂開霍正奇玩笑:「這一檔戲結束之後,我發現下次或許可以和丁哥(霍正奇)配一對」,霍正奇聽了也不客氣回嗆:「不要!妳往東我就偏要往西。」林健寰則表示:「之前請了6天假散心,沒想到回來沒多久就要殺青了,想說的都被你們講完了!總之很謝謝大家,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和大家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