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發中秋紅包 陳怡蓉偷瞄大驚:好有心!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何潤東執導TVBS 新戲《翻牆的記憶》,在中秋節前大手筆犒賞劇組,請喝咖啡,還發放中秋紅包。陳怡蓉好奇逼問工作人員「紅包裡面包多少」?一看到紅包裡內的金額,她大讚:「導演好有心!」何潤東(中)執導《翻牆的記憶》,中秋發紅包給同劇演員陳怡蓉(左)、張豐豪。(TVBS提供)

何潤東說,知道工作人員都非常辛苦,想藉中秋節表達對劇組的重視及心意。他擔心漏發紅包,不斷確認誰沒拿到,陳怡蓉調皮舉高雙手大喊:「我、我沒有拿到!」何潤東故意略過她說:「我不想要給妳紅包!」其實何潤東早就有準備,刻意讓她壓軸,並開玩笑說:「剩下最後一包給妳!」何潤東執導《翻牆的記憶》,在中秋發紅包犒賞劇組。(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