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發文感謝咖啡廳員工 「我只在乎愛我的人」

余祥銓(左)近日帶著爸爸余天(右)前往咖啡廳買咖啡。(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祥銓近日經歷多起違規事件,一改過去「靠爸」形象,勇於認錯。今(4日)他難得在臉書感性發言,感謝支持他與愛他的人,並PO出兩張照片,其中是一名咖啡廳員工傳感謝訊息給余祥銓,讓他大受感動,特地發文致謝支持他的粉絲。

咖啡廳員工傳訊息感謝余祥銓。(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在文中寫道「謝謝你們來幫我按讚..我都感受得到你們的❤️!不管外面的人怎麼罵我 其實我不在意 」,還表示「我只在意愛我的人的感受 我會一直做自己」並承諾自己會堅持到底,讓愛他的人感到驕傲。據《蘋果》報導,前幾日余祥銓帶爸爸余天去咖啡廳買咖啡,買完後余祥銓堅持要給咖啡廳員工小費,但對方拒絕,事後員工傳臉書私訊謝謝他,並表示余祥銓的行動,讓他開心一整天。而余祥銓因此深受啟發,感性發文,並在文中提到「你們的支持都會給我力量 謝謝你們」,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