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還在長高?大露超長美腿比團員高出一顆頭

子瑜(後)整整高出團員一顆頭。(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孩周子瑜為南韓夯團「Twice」的一員,子瑜長相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170公分的她在團體中是最高的團員,而日前傳出一段Twice正在彩排的影片中,影片中子瑜更是比其他團員高出一顆頭。

周子瑜長相甜美,人氣超高。(翻攝自IG)

過去子瑜與團員的合照中便可看出她比其他人還要高挑,日前Twice參加「昌原K-POP World Festival」的演出,而當時的彩排畫面也被拍了下來,當時的彩排歌曲為《Knock Knock》,只見影片一開始團員們排成四排,子瑜站在最後面,但令人驚訝的是她整整高出前面的人一顆頭,能清楚看見她的臉部完全沒被擋住,而團員們都穿著平底鞋,讓人猜想子瑜是否又長高了,子瑜也是在彩排時唯一一位穿著熱褲的團員,超修長美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子瑜(右二)一直是團體中最高的團員。(翻攝自Twice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