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缺席爸爸出殯抱憾 張菲心疼這麼說...

張菲父親家祭,張菲(左)、恆述法師。(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上月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告別式今天舉行,張菲日前受訪已表明亡父遺願是低調辦理,因此不發訃文,只有家祭儀式。

張菲與恆述法師稍早前出面受訪,恆述法師說:「感謝我的父親在30年前願意讓我放棄得來不易的演藝事業,出家修行,因此今天特別穿上印有心經經文的袈裟來幫我的父親送行,本來我有點遺憾,原本我父親算是97歲,其實加上每3年一個閏月我的父親已經破百了,不用節哀了,一個人活到100歲了,已經太不容易了,所以大家說節哀,其實也不必節哀了。」

張菲則說:「父親的遺願是低調,我們做子女的是有奉行的,很多很多朋友鮮花致意、到場,謝謝大家對我父親辭世表達的心意,今天我父親即將長眠在我們家基隆墓園」。

張菲父親家祭,張少懷(左)一家4口低調出席。(記者胡舜翔攝)至於費玉清因為工作,很遺憾地無法到場,張菲表示:「小哥他在這段期間有回來很多次,他是真的有一些藝人的無奈,家人們也都看到,費玉清非常明顯的消瘦很多,他做到藝人的本分,受人之託忠人之事,令我們這些兄長非常的感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