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真實自殺已過9年 崔俊熙PO文悼亡母:活著好累

崔真實擁有姣好外貌與精湛演技,曾是南韓一代巨星。(翻攝自韓星網)〔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崔真實因受抑鬱症所苦,在9年前的今天於自家上吊身亡,得年39歲,留下1對年幼的孩子,而她的弟弟與前夫也相繼以自殺的方式結束生命,子女們則跟著外婆一起生活,14歲的女兒崔俊熙日前曾在網上發文控訴外婆暴力虐待,讓她痛苦到試圖自殺或自殘,沒想到司法介入調查後,證實其外婆並無虐待之嫌。不過崔俊熙的情緒似乎仍相當低落,在亡母忌日這天,又發文表示:「我覺得活著好累。」崔真實曾是南韓一代巨星,卻受憂鬱症所苦,2008年以上吊方式激烈結束生命。(翻攝自韓星網)

崔俊熙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妳好,我的媽媽,妳知道的,我一直想做一個帥氣的人,要成為帥氣的人,好像要認真的生活,才能賺更多錢、才能買好車、好的房子、漂亮的衣服,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無論人際關係、課業、工作我都很努力,但這個世界總是讓我很孤單,沒有一件事情順心的。」還說:「就像媽媽說的,活著並不容易,我相信的人都離我而去,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多做不到,學習力也不足,我真的想成為帥氣的人,但目前看起來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最後痛苦表示:「媽媽,我真的活得很累!」崔真實14歲女兒崔俊熙,今在IG發文悼念亡母,並透露自己過得很辛苦。(翻攝自IG)

崔真實1988年以廣告模特兒出道,曾擔任過三星的代言人,曾是廣告女王,之後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姣好外貌與深厚表演功底,讓她迅速成為收視率保證與票房女王,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和前夫趙成珉鬧出家暴事件,多次登上新聞版面,讓她患上憂鬱症,加上身邊好友過世,種種壓力之下讓她在2008年選擇上吊自盡,一代巨星以如此悲慘的方式殞落,令人不勝唏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