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6年經紀人離職 網瘋傳全因林心如

霍建華(左)與林心如夫妻倆近來相當不順。(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霍建華在台灣以清秀小生的形象闖出名號,之後他轉往中國,演出多部古裝劇,被視為「古裝劇男神」,更因演出《花千骨》而登上事業巔峰,他事業的成功陪伴他6年的經紀人郁紅功不可沒,但他在日前離職,而網路上竟瘋傳一切與林心如有關。

霍建華(右)的經紀人郁紅(左)離職。(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陪伴霍建華6年的郁紅工作能力極強,霍建華有許多絕好的機會都是由她奪下,據傳霍建華會演出將播出的《如懿傳》也是她的功勞,但她卻在霍建華的事業高峰期離職,有人指出當年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時,郁紅沒有出席,先前林心如爆出一連串的《還珠》之亂,許多酸民就認為郁紅會離開與林心如有關,讓林心如無辜躺槍。

郁紅澄清她只是普通的離職。(翻攝自郁紅微博)

對於越傳越烈的謠言,郁紅也在微博闢謠,表示她認為一個藝人的成功主要是靠藝人自己的付出,身邊的工作人員只是輔助,並說她的離職只是普通的離職,希望大家別再胡亂猜測,否認與林心如不合的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