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忻沒得金鐘不哭哭 王少偉愛的相伴逛商場

綠褲為王少偉和謝忻逛商場(讀者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忻入圍金鐘主持人獎但卻煞羽而歸,昨晚被讀者目擊到和同王少偉以及白衣友人現身於松菸逛街,讀者表示2人先是買了飲料,後又轉入麵包店繞了一圈,言談之中透露出將考慮要去吃什麼晚餐,素顏的謝忻心情看起來不好也不壞,和王少偉有說有笑,而兩人的穿著也相當輕便。

謝忻昨天未得獎,今天王少偉馬上就來個「愛的相伴」,雖然2人有無發展戀情外界看得是撲朔迷離,但雙方也都一一否認不認愛,僅稱「就是好朋友」,而王少偉這個朋友也相當稱職,謝忻失落未得金鐘主持人之餘,至少還有好友王少偉相伴,特殊情誼實感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