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入圍》準影帝喊話獎留台灣!坦言對拿獎有企圖

莊凱勛以《目擊者》首度入圍金馬影帝,希望能把獎留台灣。(金馬執委會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昨公布入圍名單,莊凱勛以《目擊者》首度入圍金馬影帝,坦言:「有企圖心!」但也謙虛地把功勞歸給該片成員,「謝謝目擊的每一個成員,這個戲靠自己是完成不了的,因為有很棒的伙伴才能完成」。

莊凱勛表示,距離上次49屆候鳥來的季節入圍男配後,又拼了5年才又進入金馬殿堂,「很珍惜也很感恩,真的很希望可以為台灣守住一個名額,獎留台灣,不過還是很隨緣,能入圍就很滿足了,企圖心是有的,最後還是要看評審們喜不喜歡」。

他昨天因為南下看莫子儀的表演,公布入圍時正在開車北上,在東山休息站時開手機才看到,「其實還滿平靜的,因為《目擊者》的團隊很努力,在北影時沒有一項得獎其實有小失落,但是也很肯定每個得獎者都很強很精彩,所以第一時間知道金馬入圍五項時,很替團隊開心,覺得是遲來的肯定。」

除了對入圍影帝感到高興,他也恭喜入圍男配角的李淳,「希望我們都可以獎留台灣!」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