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越「林依晨障礙」擒戲后 柯淑勤竟遭罵三字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淑勤今年以《戀愛沙塵暴》勇奪戲后,上台時霸氣對催時跑馬燈喊:「今天是我的!」沒想到卻有網友因此不滿,還跑到她臉書留言抗議,她昨在臉書表示:「粉專每天出現大多都是鼓勵的言詞,所以早上有一長留言針對相當不滿,甚至以三字經問候她⋯真的非常意外!」她也解釋得獎者上台表達感謝,由於現場氣氛催化,或可能是疲累一天,情緒難免激動。

金鐘直播平台上在得獎剎那一直有網友詢問:「這女的是誰啊」,她也在臉書指出:「柯淑勤個人維基百科資料,有九成以上都是正確,可供大家查詢」,因此更容易明白這樣低調努力的女演員,江湖人稱金鐘柯的美譽,絕非浪得虛名。

此外,她粉專的小編也找出維基金鐘戲后的英雄榜,表示「柯淑勤成功跨越依晨障礙」,原來是柯淑勤入圍5次、獲獎2次,小贏入圍2次、獲獎2次的林依晨,還開玩笑指出柯淑勤:「現正往終身成就獎路途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