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和牛抵台 最快這些地方吃得到!

乾杯集團總料理長鈴木俊寬,示範以宮崎牛料理壽喜燒。(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第一批日本和牛正式抵台,並已從進口肉商中央廚房轉送至餐廳!乾杯集團於昨(9月30日)傍晚接獲食藥署可領取通知,昨晚7點,乾杯位於楊梅的中央廚房正式迎來首批日本和牛「宮崎牛」,並於晚間9點41分送達集團旗下餐廳老乾杯與黑毛屋大直店,由集團總料理長平本貴弘與鈴木俊寬,示範料理現切肋眼牛排、壽喜燒兩道料理。

乾杯集團總料理長平本貴弘手持重達6公斤的宮崎牛,可見細緻的油花分佈。(記者凃盈如攝)乾杯表示,宮崎牛每個月可輸台3噸,本次首批輸台的量約205公斤,包括肋眼牛排、沙朗牛排、肩部、前胸、臀部與後腿等部位肉,下一批商品預計10月4抵台,旗下品牌最快10月7日開賣,售價較澳洲和牛高1.5~2倍。目前由乾杯供應的「宮崎牛」,飼養天數達500天以上,比澳洲和牛多出約50天,故肉質軟嫩鮮甜、油花分布更細膩而全面,連續15年贏得日本和牛之首。

宮崎牛的壽喜燒料理,採用薄切沙朗,搭配蛋汁口感滑嫩鮮甜。(記者凃盈如攝)乾杯集團目前規劃僅提供最高級的A5等級和牛於老乾杯、黑毛屋兩個品牌,料理分別以燒烤及鍋物為主,此外亦供應予晶華酒店、微風超市、肉品進口商、中盤商與超過20家餐飲品牌之業者。晶華酒店今天中午起,將在酒店地下3樓的三燔本家、2樓Robin’s牛排館、鐵板燒、1樓azie、3樓晶華軒,以及21樓晶華國際聯誼會─蘭亭推出「制霸日本—宮崎和牛宴」,共計12款和牛料理,而微風除了將於超市販售之外,將於微風信義45F丸本陣推出A5等級宮崎牛料理。宮崎牛肋眼牛排,在燒烤過程散發誘人香氣,一口咬下,可嚐到滿溢的油脂,以及纖維細緻的肉質。(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