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打敗吳慷仁奪最佳男主角 傅孟柏回家只想發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由《最後的詩句》傅孟柏打敗吳慷仁、柯淑元奪下。對於獲獎,傅孟柏也透露聽到的一剎那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傅孟柏。(影視中心攝影組)《最後的詩句》由傅孟柏及溫貞菱共同主演,拍攝僅有19天,這次兩人分別奪下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獎,開心的在後台摟腰合照。溫貞菱才走進後台就發出「驚天一吼」,開心大喊傅孟柏的名字,好感情可見一班。傅孟柏在台上也特別感謝導演曾英庭,開心地說:「沒有他就沒有我!」被問到得獎後最想做的事?他則靦腆地透露,回家後只想好好洗個澡跟發呆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