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郭書瑤女主失利 《通靈》抱回迷你劇集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獎由《通靈少女》奪得,題材包含同性情感、隔代教養及政治議題,衝撞既有的價值觀。《通靈少女》製作團隊領獎時表示,這個獎項是莫大的鼓勵,本劇為台灣影視創作人才、獨特在地文化及好的故事打開全新局面,最後感動的說:「我們真的得獎了,感謝大家。」另外,導演陳和榆也提到,不管女主角郭書瑤、男主角蔡凡熙有無得獎,都會是觀眾心中的第一名。

金鐘獎迷你劇集獎通靈少女劇組。(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獎得獎的是(

外鄉女-黑美人(參賽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劣人傳之詭計(參賽單位: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通靈少女(參賽單位:HBO Asia/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IFA Media、製作單位:HBO Asia/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IFA Media)
媽媽不見了(參賽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