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渾圓美胸跟著鏡頭晃 吳怡霈曬男友視角影片超犯規

吳怡霈不斷對著鏡頭放電。(翻攝自吳怡霈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女星吳怡霈,日前大方曬出在長灘島度假的性感比基尼照,相當會照顧粉絲的她,稍早再度分享一段疑似男友視角的犯規短片,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吳怡霈大方露出美胸。(翻攝自吳怡霈IG)吳怡霈PO出一段近40秒影片中,她身穿湖水藍比基尼在海灘上小奔跑,途中不時對著鏡頭遮嘴甜笑、吐舌放電,大方露出的渾圓美胸也跟著鏡頭晃動,讓網友大噴鼻血,還有人留言表示「心已墜入愛河」、「好想抱住妳喔」、「我完全不行了...」。吳怡霈近日到長灘島度假,連換多套性感比基尼。(翻攝自吳怡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