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完性拿不到醫生證明 網紅嫁不出去

第三性人罔腰與男友感情穩定,日前特地遠赴泰國動變性手術,生理上正式成為女人。(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罔腰」男身女樣,日前他遠赴泰國參加變性手術,成功變性成為女人,男友還送他1.3克拉的鑽戒情定終身,但罔腰卻苦於身分證上仍是男性,哭問:「男友最近都會叫我老婆,但我要怎麼嫁…?」

25歲的罔腰自小就自認是第3性者,近日赴泰國動變性手術,結束後復原狀況良好,和男友也能正常發生性行為,幾乎已經算是不折不扣的女兒身。但想婚的她卻苦於身分證上性別仍為男性,遲遲無法與男友進行登記。罔腰無奈的解釋,雖然生理上已經是女人,但仍得接受醫生的評估,確定她心理也正式成為女人後,才可給予診斷證明。許多網友不滿醫生為何拖這麼久還未開證明,罔腰緩頰:「不能怪醫生,太快開給我診斷證明,我怕她也會被吊銷執照。」網路紅人罔腰自幼便自認為第3性人。(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心疼罔腰,留言替她打氣:「結婚我一定到場支持」、「認真做自己的一對情侶」、「百分百支持」、「打破性別與傳統觀念,你們是最勇敢的情侶」,紛紛表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