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戀狂一定要擁有!這款錶可將自己照片當成錶盤

Michael Kors 2017秋季全新 男款GRAYSON智慧型腕錶正式登場。(Michael Kors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智能腕表強調個人化,可以變換數千種錶盤組合,Michael Kors 隆重推出兩款全新智能腕錶,搭載專屬應用程式「My Social」,除了能將 IG (Instagram) 照片設為錶面功能,也支援 FB (Facebook) 帳號做錶面的照片置換,所有 Michael Kors Access 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的用戶,只需要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做軟體更新後便可使用這項功能了。

Michael Kors 2017秋季全新女款 SOFIE智慧型腕錶正式登場。(Michael Kors提供)Android Wear工程部門總裁 David Singleton表示,Michael Kors Access 以及 Android Wear 能幫助配戴者在時間利用上做最大效益化,同時透過各種客製化腕錶的精彩選擇來呈現個人風格。以時尚導向為設計的 Michael Kors Access 系列,結合了 Android Wear 領先業界的軟體經驗,以及Google Assistant 助手功能,配戴只需透過一瞥,即可隨時掌控他們忙碌而步調快速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