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冬必備款!郭書瑤、陳妍希搶揹這一咖

郭書瑤選擇亮眼的鮮紅色Mercer小方包。(Michael Kors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今年秋冬,哪一款包包最紅?女星安心亞、孟耿如、郭書瑤、陳妍希、吳速玲、邵雨薇背出各自在網路曬出Michael Kors的Mercer包包美照,繽紛小巧的包款成為搭配亮點。

陳妍希背上橄欖綠金星Mercer小方包。(Michael Kors提供)Michael Kors自去年推出Mercer牛皮方型包款,因線條簡潔、大氣幹練的設計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包袋外部柔和挺闊,包袋重量輕盈又優雅,以別緻的鎖釦取代以往常見的logo吊牌,極富低調質感。

邵雨薇以閃靛藍Mercer小方包為穿搭添增亮點。(Michael Kors提供)今年秋冬Mercer除了加入新的配色外,更添入許多亮眼的金屬裝飾和動物壓紋設計,為包款更添許多個性與獨特。色系上如鳶尾紫、閃靛藍等,為原本黑白色系當道的秋冬帶來有別以往的強悍的華麗感,亮眼的閃耀銀和亮眼金輔以奢華的蛇皮壓紋,亦或是滿版的豹紋、蟒蛇紋,讓小巧的Mercer包更添奢華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