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帶女友回愛巢 戀情升級同居生活

沈建宏參加陳怡蓉清邁婚禮時,與女友單獨在泰國清邁街頭逛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沈建宏去年參加陳怡蓉的清邁婚禮,被媒體逮到和女友安于晴甜蜜逛夜市,戀情因此曝光,不過據傳他疼愛女友如同「馬子狗」,經常小倆口經常黏TT曬恩愛,放閃到身邊的人都要自備太陽眼鏡,甚至日前更被目擊到兩人共返愛巢,似乎已經進展到同居生活。

沈建宏參加陳怡蓉清邁婚禮時,與女友單獨在泰國清邁街頭逛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據《鏡週刊》報導,沈建宏上個月26日晚上與女友安于晴及林欣霈、成語蕎等人離開Spa店,接著戴著女友前往一間酒吧,待了2個多小時才離開,隨後就載著安于晴共返新北市三重住所未再出門,疑似已經同居。

沈建宏最近在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飾演恐怖情人,不諱言私下超黏女友,自嘲也算是另類恐怖的情人。童星出道的他,曾和黃安琪有近6年的戀情,還曾經因為過於投入戀愛,一度想放棄工作。2人分手後,沈建宏想全心投入工作,去年遇到安于晴開始認真交往,有了之前的經驗,他也學著在戀愛和工作中取得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