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YA掰了INFINITE 簽約新東家當池昌旭師弟

HOYA(左)在上月底證實自己將退出待了7年的團體INFINITE,也與池昌旭(右)的所屬社簽約,要來發展個人事業。(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勢男團「INFINITE」當初以7人7色的獨特魅力,以及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迷倒大批粉絲,而出道至今已經7年的他們,在今年也不得不面臨對於一個團體來說最大的考驗,也就是續約問題,在經過長時間的協商與團體活動的暫時停擺之後,除了HOYA以外的6名成員都選擇繼續與「Woollim娛樂」續約,而團中的「舞蹈擔當」、曾因演出《請回答1997》累積個人知名度的HOYA則選擇不續約、正式退團發展個人事業,於上月30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封親筆信來告知粉絲這個消息,也謝謝「Woollim娛樂」的栽培,並對其他6名成員再次致謝;消息一出,令一路陪INFINITE走來的粉絲大感不捨,但也祝福HOYA未來能繼續走花路、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相隔一個月後,HOYA不只確定將參演音樂劇,現在也確定與新東家簽約,即將正式入主「Glorious娛樂」,成為現在在服役中的帥氣男星池昌旭的師弟。

INFINITE這7年來都是吵吵鬧鬧、擁有相當要好的革命情感,不過HOYA(最右)經過長時間思考後,仍決定不繼續與公司續約,宣告退團離開。(翻攝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根據《日刊體育》報導,HOYA在退出INFINITE之後,依然希望能夠同時進行歌手與演員雙面的活動,而這也與Glorious娛樂」方面的意向相當符合,因此雙方最近已經正式簽訂合約,不只讓單飛後的HOYA成為Glorious娛樂」的藝人,更將成為池昌旭的師弟;目前HOYA已經參加了新公司的聚餐活動,與新同事們培養感情,而Glorious娛樂」方面也表示未來將全力支持HOYA在歌唱及演戲這雙領域的活動。

HOYA除了已經和新東家簽約外,也已經參與了公司的聚餐,去跟新同事們培養感情。(翻攝自推特)雖然HOYA退出INFINITE還沒多久,但由於先前在《請回答1997》、《假面》、《超人家族2017》、《自體發光辦公室》等戲劇上的精彩表現,馬上就接到過去從未挑戰過的音樂劇的面試邀請,被製作人大讚擁有「穩定的演技」與「過人的感性」,還是一名「讓人抱持期待以上的演員」,直接順利通過,並確定將以《沙漏》這部作品作為自己的音樂劇出道作,並將在當中演出擁有出色劍道實力,比起金錢與名譽,只會默默守護心愛之人的憨厚老實角色「白在熙」,將從今年的12月5日起,至明年的2月11日,在首爾總務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演出,引發期待。

 

HOYA當初在《請回答1997》中表現亮眼,藉此累積了頗高的個人知名度。(翻攝自tvN)HOYA退團後將首度挑戰音樂劇,以《沙漏》作為自己的音樂劇出道之作。(合成圖,翻攝自The Musical)而早在HOYA確定退團之前,就有全員回歸計畫的INFINITE,雖然少了HOYA,但是也已經確定年底之前將會以「6人組合」之姿,再次回歸南韓歌壇,昨天(25日)官方粉絲團專頁也已經換上去掉HOYA的最新宣傳照,暗示很快就要再次與粉絲「Inspirit」們相見,Inspirit們則是不管對單飛離開的HOYA,還是重新出發的6人組INFINITE,都給予滿滿祝福與支持,希望雙方都能各自好好發展下去。少了HOYA的INFINITE,下半年也預計以6人組之姿重新出發,回歸南韓歌壇。(翻攝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