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濺血案延燒 馮光遠8首歌酸爆所有人

馮光遠在臉書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日前在台大田徑場舉辦,學生不滿發起抗議,更有學生遭統派人士毆打濺血,舉國譁然、引發關注。對此,資深文化人馮光遠也在臉書以8首歌,排行台大濺血案他認為最經典的人事物。

馮光遠昨在臉書排名的第一、二名為追求兩岸一家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終於見到柯市長的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以歌曲《戀愛被二一》回應柯P的說詞;馮光遠也認為持甩棍毆學生的統派人士胡大剛《算什麼男人》,並轉發樂團「拷秋勤」創作的歌詞暗諷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屏東區」的葉瑋庭,要她「舔共頭銜妳拿回去」。

馮光遠列出的其餘排名:

第五名

歌手:去中國發展的藝人霍建華的哥哥,羅斯福派出所所長霍建元

歌名:長江一號(原唱大支)

第六名

歌手:提供關鍵錄影畫面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

歌名:就這樣(原唱李榮浩)

第七名

歌手: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的葉瑋庭

歌名:愛是這輩子的墳(原唱葉瑋庭)

第八名

歌手:有了新校名的台北市台灣大學

歌名: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原唱陳零九&郭雪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