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音地大帝破產負債 神解妙禪Seafood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身上的T-SHIRT,正是妙禪師傅的肖像。(記者陽昕翰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腸花論壇」主持人音地大帝關注社會議題,更為了熱愛的音樂創立搖滾音樂節,即使花到負債破產也在所不惜,他苦笑:「辦了7年卻是年年賠錢!」不過為讓台灣的獨立樂團有表演空間,仍會堅持辦下去,他更成立了「超展開大樂隊」,乾脆「撩下去」登台表演,持續展現熱血精神!

向來關注時事的音地大帝,昨到台大校園聲援抗議學生,不滿中國統戰活動進到校園。(記者陽昕翰攝)號稱全台灣最爽快的獨立音樂祭巨獸搖滾,9月29日到10月1日在淡水文化園區登場,今年共有上百組的樂團接力嗨唱,談到邁入第7屆,主辦人音地大帝說:「2011那年碰到野台開唱停辦,台灣的音樂祭只有剩下海洋音樂祭,當時才決定要自己辦一個以音樂節」,都是為了讓台灣樂團有表演的舞台。

只是音地大帝年年辦都是賠錢收場,他表示:「主要是以樂團的音樂交流為主 我們的規模大概每天會有破千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台灣的音樂活動票房成長的空間都有限,這都是比較辛苦的地方。」

他稱不少音樂圈的好友會給予意見,團隊仍希望堅持下去可以抵銷虧損,「主要是因為很多樂團跟觀眾,都很喜歡這個活動。」音地大帝推出周邊商品希望增加營收,近來更自創了「Seafood」潮T要在網上販售,緊搭妙禪熱潮。音地大帝意有所指地說:「妙禪是經營跟組織能力比較強,也比較高調,引人注意嘛,現在的形象被自己搞壞」,聽來諷刺意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