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暴打台大生!他怒譙:碰到26無法勃起

拷秋勤不滿學生抗爭往往落得被毆下場。(翻攝自拷秋勤臉書)〔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新歌聲」辦活動爆發流血衝突,台大學生昨抗議時遭統促黨人士持甩棍攻擊頭部濺血,該影片流出也惹來各界討論,向來關注時事的樂團「拷秋勤」,也忍不住創作一段押韻文酸爆該事件所有人,開炮:「只要台灣年輕人想捍衛台灣,就要被莫名奇妙的華寶拿出棍子毆打」。

拷秋勤。(資料照,激進工作室提供)拷秋勤在臉書曬出統促黨人士持甩棍毆學生,和太陽花學運警察毆人的經典照,不滿表示台灣年輕人每每抗爭,不僅都會被毆打,還會被反過來檢討,更列舉台灣在國內外被打壓的各種經典語錄:「在國際被打壓,華華說那是外交現實;在中國被打壓,華華說活該那是人家地盤;回台灣還是不能抬頭挺胸,華華永遠都有理由,一邊踩著台灣人,一邊巴著中國人」。

拷秋勤創作的押韻文中,也酸爆原定要演出、曾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屏東區」的歌手葉瑋庭。

拷秋勤創作全文:

嘿~兩岸情、我一家親

共同體耶 ~ 真歡喜

國立臺大 ~ 降格成市立

蚵粉呀 ~ 森77

在自己臺灣 ~ 還卑躬屈膝

共同體啊 ~變海綿體

碰到 26 無法勃起

千萬跑道 ~ 隨風去

華起來、別哽咽哭泣

習包子賞你大撒幣

中國台灣屏東區

舔共頭銜妳拿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