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拍戲怕惹負評 金賢重復出只限歌壇

金賢重今年1月退伍,人氣卻大不如前。(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2014年遭前女友指控家暴、威脅墮胎等負面新聞,重創好男人形象,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直到今年1月好不容易才證實女方指控都是假的,甩開「渣男」標籤,沒想到退伍後又爆出酒駕被逮等負面新聞,傳他未來只會立足歌壇,暫不考慮當演員。

雖然形象差,但金賢重根本懶得理會這些批評,今年4月辦完粉絲見面會後,金賢重就一直在日本舉辦活動,今有南韓媒體爆料,金賢重今後會把重心移回南韓,且會以唱歌為主。

金賢重年初才甩開「渣男」標籤力圖復出。(翻攝自STARNEWS)

報導指稱,金賢重近來對唱片專輯和演唱會,展現高度興趣,不過暫時無意拍攝電視劇或電影,此一大轉變,慘被媒體暗諷「可能擔心形象太差,恐會拖累電視劇收視率,或擔心電影票房受影響」,人氣早已大不如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