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話題女星久未露面 一現身腫一圈V臉變U臉

鄭爽過去身材十分纖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17歲時因演出《一起去看流星雨》爆紅,但成名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日前她在新書發表會上以素顏現身嚇壞眾人,最近都沒有露面的她被拍到與爸爸一同現身機場,發福臉龐引起熱議。

鄭爽近日露面臉頰似乎肉了一點。(翻攝自微博)

鄭爽日前現身機場準備與爸爸一同去錄製節目,她不改率性風格素顏現身,並穿著寬鬆的長版上衣搭配牛仔褲,打扮十分休閒,髮型也相當隨性,看起來沒有做任何打理,只是簡單戴著一頂黑色帽子,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鄭爽與過去相比似乎肉了一點,以往的V形小臉圓了一圈,而鄭爽發現有人拍照立刻用帽子遮住臉,快步進入登機門,雖然略為發胖,但粉絲們認為她過去太瘦了,現在有一點肉反而比較好看。

鄭爽發現被拍用帽子擋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