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詩安享受DIY 感謝老闆幫忙

王詩安加盟新東家,新歌邀來老闆方大同打造。(賦音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詩安加盟金曲歌王方大同旗下的賦音樂,歌王親自為她打造新歌,2人更共同擔任企劃,從音樂作品到服裝造型,方大同全都親自把關,王詩安笑說:「很感謝老闆,能夠讓我從企劃到執行都參與其中,我很享受DIY的過程!」

這首新歌《一步成詩》,歌詞有許多艱澀的文字,對從小在荷蘭長大的王詩安來說卻不是問題,她表示:「小時候我還蠻喜歡背唐詩的,因為比較短也比較好記!」原來她的父母從小就很注重她中文能力,連在家裡都被規定,只能夠講中文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