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赴美求死行不通 李恕權:真的太折磨!

傅達仁「安樂善終」詩書畫義展,柯文哲市長(左)出席。(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體育界、新聞界資深耕耘者傅達仁現已85歲,今他舉辦「安樂善終」詩書畫義,再把他支持的所謂「安樂死」拿來討論一番,就連柯文哲也贊同他,「欣賞傅達仁認真過每一天」,最終傅達仁還是感嘆:「在外國的絕症者可以選擇自願安樂死,但我們沒有法律不行。」隨後舉瓊瑤老公平鑫濤為例,「每天插著管子幹嘛哩!」

傅達仁(中)在展場中忽然獨自走到後台似乎感動哽咽,工作人員趨前關心。(記者胡舜翔攝)傅達仁自稱現為「居家安寧治療者」,自己也許6個月後就走,不一定,他認為自己已經活到85歲,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一直高呼「我有好多病痛,我不要治療」,被問到子女方面想法,傅達仁表示和兒子都已溝通過,決意自己不要像平鑫濤一樣,「他想安樂死講不出來,但我可以!只是我要自願但沒那個法律」,傅達仁強調「自己腦子很好,腦子沒有病」。

傅達仁「安樂善終」詩書畫義展,李恕權。(記者胡舜翔攝)今精神抖擻出席畫展,傅達仁神色自若,還可以跟柯文哲談笑風生支持他邁向總統之路,只是他一心想求死的心未變,呼籲「自願、有絕症者、沒有犯法、有繳稅」的人可以自願選擇安樂死,其乾兒子李恕權也為他求死之心來回奔波,把傅達仁所有在台灣的病歷傳輸到美國去,雖然有病歷資料,但李恕權感嘆說:「這還是好長一段路,太折磨了!就算把資料傳到美國也還是抽血、驗尿,入侵式的檢查還是要有。」認為到美國求死這條路還是太過於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