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謝金燕忍傷米蘭趕秀 參戰時裝周原因曝光

謝金燕現身米蘭趕秀。(翻攝自《VOGUE》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首度為時尚雜誌擔任客座編輯,出席米蘭時裝周看秀,她光昨日就趕了至少5場活動,多組時尚照片在網路曝光,更因外貌改變掀起不少關注,只是謝金燕整天穿高跟鞋,過去因為車禍受傷的腳顯得不適,連粉絲在影片中都察覺她的異狀,紛紛幫她打氣。

謝金燕現身米蘭趕秀。(翻攝自《VOGUE》臉書)謝金燕一抵達抵達米蘭,隨即換裝趕秀,她的造型百變,包括換上鮮紅洋裝現身Fendi秀場,逆天長腿搭配過膝紅靴要展現萬種風情,也換上MaxMara的白色褲裝及駝色的披風大衣,外加復古眼鏡,一路上都是鎂光燈的追逐焦點。

謝金燕現身米蘭趕秀。(翻攝自《VOGUE》臉書)她這次參加時裝周引起話題,接受《VOGUE》訪問談到,主因是多年前曾答應《VOGUE》總編要一起合作,這次兌現承諾,表示已經閉關好久,2年多來幾乎只有跟家人和經紀人互動,「完全與世隔絕的狀態,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謝金燕現身米蘭趕秀。(翻攝自《VOGUE》臉書)謝金燕現身米蘭趕秀。(翻攝自《VOGU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