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歲女對無人海喊「有人叫我們」 美女主播毛毛的

陳海茵婚後15年終於在去年產千金。(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嫁給設計師老公15年,歷經3次流產,直到39歲高齡才在去年產下愛女「喜羊羊」。她上週帶女兒到福隆海水浴場遊玩,不料事後整理影片,竟直呼:「鬼月凡事小心!」

陳海茵帶女兒到海邊玩沙驚覺毛毛的。(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今發文遭遇的詭異經歷,表示當時聽到羊羊轉頭對著大海說:「有人在海邊叫我們!」顧著錄影拍照的她沒聽清楚,以為女兒在說:「我們在海邊。所以淡定回答:「對!我們在海邊唷。

陳海茵(左)直呼農曆七月一切要小心。(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如今整理影片,免不了心驚覺得毛毛的。不過陳海茵猜測可能是海水浴場即將關閉,警衛走來提醒時,女兒一度太專注玩沙,遲幾分鐘後才大喊,但她也覺得女兒的行為奇怪「為什麼要轉頭對著海?警衛並不是從海邊的方向,而是從我的後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