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2》來勢洶洶! 首日票房飆全台第一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在片中大飆精湛演技。(福斯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昨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日票房飆破3050萬,除奪下全台票房冠軍外,更創下福斯在台影史開片票房第3名紀錄,如此來勢洶洶,連主播簡立喆都大讚該片是今年最強爽片,直誇:「爽片裡面所有的元素,在這部片裡應有盡有,還做好做滿!」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上映首日票房告捷。(福斯提供)今片商釋出2支電影片段,片段中飾演伊格西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身穿高調橘色西裝,還大秀瑞典話,融入時下潮流元素;另一支精彩片段則來自2位受邪惡勢力攻破,並逃亡出來的僅存金士曼特務「梅林」與「伊格西」,雙方醞釀出對打的情緒,談到這場打鬥戲,泰隆艾格頓先前受訪時笑曝跟猛男查寧塔圖,近距離挑戰搏鬥,實在讓他有點吃不消。

《金牌特務》自2015年首集以來,靠著原著漫畫新穎的題材,就橫掃全球超過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這次續集也再掀超高討論度,開片首日就備受矚目,在奇摩電影奪得影迷滿意度4.5分(滿分5分)的好口碑。該片現正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