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秀七月孕肚只胖4公斤 甜誇全因老公寵愛

黃小柔在臉書秀出七個多月的孕肚。(翻攝自黃小柔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黃小柔與老公王睿結婚3年多,育有1對兒女,肚中的第3胎也已經7個多月,不過她日前在臉書透露,原本一直以為才懷孕6個月,但在老公的提醒下才發現,再兩個多月就要卸貨了,令人驚訝的是,體重卻只增加了不到5公斤,讓不少媽咪網友超羨慕,她也將功勞歸功於「還好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黃小柔與老公王睿結婚3年多,育有1對兒女,第3胎也即將誕生。(翻攝自黃小柔臉書)黃小柔甜蜜表示,自己是個幸福的孕婦,無論老公工作再怎麼忙碌,都願意照著她的胃口,煮出合她胃口的餐點,讓她感到相當暖心,直呼:「我還有什麼可以煩心的呢!」

回想這段孕期,黃小柔體重控制得宜,目前才增加不到5公斤,她也希望未來最多控制在9公斤內,這樣產後減肥也不會太辛苦。她在臉書放上自己露出渾圓大肚的照片,不少粉絲看了驚呼:「肚子也太漂亮了吧」、「哇~時間過的真快」、「肚子好美喔真羨慕妳怎麼保養的呀」,紛紛稱讚她是「美麗孕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