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逼問是李榮浩小三 楊丞琳這樣怒回嗆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與男友李榮浩上週在演唱會高調曬愛,怎料過去李榮浩疑劈腿的舊聞又被翻出,楊丞琳今天現身活動,現場有記者二度追問她此事,更稱:「聽說妳是李榮浩的小三?」讓她最後直接回應:「我覺得妳的問題都太針對了,妳是在開我玩笑嗎?」難得為此事動怒。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記者會,陶晶瑩(右)邀楊丞琳加入「李太太」俱樂部。(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她今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問她近來心情如何?她笑回:「特別好」,不過對於演唱會門票將攻蛋,心情顯得有些忐忑,表示這次會以抒情歌為主,不會安排特技表演,更會邀請神秘嘉賓助陣。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她上週擔任李榮浩的演唱會嘉賓,李榮浩霸氣一吻感動不少台下粉絲,她受訪坦言真的很開心,「也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我飽滿的感覺,我當下就知道照片會這樣,因為早有感覺臉部表情跟他的手勁。」

她與男友感情相當穩定,至於何時會結婚?她對此笑說:「還沒!還沒!真的沒有騙你們,但這件事真的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