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0億台幣賣Google HTC:仍會發展自有品牌手機

HTC今日確定原Pixel手機團隊出售給Google。(HTC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日HTC手機部門賣Google傳聞四起,HTC今早拍板宣布,確定原Pixel手機團隊出售給Google,HTC同時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使用,此次交易預計2018年初完成,HTC將收到11億美元交易金額(約台幣330億元)。

不過HTC強調,仍將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發展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今年上半年已經成功推出旗艦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此外,HTC將持續構建VR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VIVE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創新領域。

HTC手機研發團隊約有4千人,HTC留下2千人。對Google而言,這項協議進一步強化了智慧型手機和硬體產品事業,未來和HTC是合作也是競爭關係。HTC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右)與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左),共同宣布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HT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