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香慈以乳換房 床戰小鮮肉放送美背

電影《乳.房》開拍發佈會,劉香慈。(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乳‧房》找來劉香慈和新人謝毅宏一同演出,她在片中飾演乳癌患者,意外靠保險金買房,不僅「以乳換房」,還要為戲剃光頭。她說有跟家裡報備,先生也很支持,還問她「這樣晚上起床會不會以為跟男生在睡覺?」讓她哭笑不得。

電影《乳.房》開拍發佈會,劉香慈(左2)、謝毅宏(右2)與網紅福福、賈許 (記者陳逸寬攝)產後復出的劉香慈笑說最近都在家相夫教子,為了揣摩乳癌患者的心境,還真的去接受乳癌檢查,結果看到醫生很沉默讓她超緊張,直到報告出爐確認沒事才鬆了一口氣。隨行的友人甚至都不敢跟她說話,知道她為角色做功課還問她「為什麼不早點說?」

她在片中除了要將10幾年沒剪短的頭髮剃光,還要和謝宏毅上演床戲,導演謝志文也透露劉香慈會有裸背坐在床上的戲。他說當初看到她主演的《阿不拉的三個女人》,覺得她演的超級好,「而且她就是個女神,聽到片名《乳‧房》可能會讓人想要去看劉香慈的乳房!」

該片成本約3800萬,導演為了籌資金還賣掉汐止的房子,自行負擔一半成本,他說該片醞釀了6年,也因為自己是新導演,中間籌備碰到不少困難。首度擔任男主角的謝毅宏在片中除了「床戰」女神,還有反串演出,導演更虧他的治裝費比女主角更多,因為衣服都要訂做,身高186的他也自嘲扮女人就像「姚明反串」,還說穿高跟鞋的感覺「其實沒那麼糟耶!」《乳‧房》將於本月底開拍,預計明年母親節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