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遭爆劈腿上摩鐵?鄉民細看驚呼是秋遠莉絲

這是賀一航。(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紅莉絲出身的婚姻專家呂秋遠,今爆出帶女上摩鐵還劈腿,他雖否認一切,呂母也支持他,不過今呂秋遠這新聞一出來,鄉民一看照片,冷不防以為是已經結婚的賀一航上摩鐵,細看之後才發現是呂秋遠,可見2人激似值實在過高。

這是呂秋遠。(資料照)呂秋遠的粉絲紛紛安慰:「不是賀一航嗎?」、「就當作是賀一航的緋聞吧」、「賀一航表示衰小」,讚歎2人實在過像。此外鄉民也發現,呂秋遠是九把刀委任律師,因此戲稱呂秋遠意外登上法界九把刀,2人今這一爆更是遭斷不開的鎖鏈給緊緊纏繞著,相似率高達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