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鷹三姝的她因癌生恨 玉女發福身心崩壞

裘海正(右)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退休國小老師。(公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裘海正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退休國小老師李興年與吳瑪麗。1986年她與方文琳、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身為資深玉女的她在歌壇曾紅極一時。對於歌手這個職業,裘海正認為歌手其實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是要用音樂撫慰人心。

裘海正(右三)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退休國小老師。(公視提供)父親因肺癌過世的那一刻,裘海正正在舞台上演出,錯過與父親最後的告別讓她十分遺憾,「我從此開始很恨這個工作」,之後淡出演藝圈。裘海正一直不能忍受大家說她胖,21年前嫁給養豬大王馬文鴻之後,生完小孩被譙變好胖,曾直逼80公斤,讓裘海正越來越封閉,選擇把自己關在家裡。

有次裘海正曾跟先生抱怨從沒收過花,某天她先生心血來潮從市場帶回一束用報紙包的花,裘海正打開一看整個傻住,裡面有劍蘭、圓仔花和菊花,原來先生買到的是給人祭拜用的花束,當場令她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